七尺行骸

【双关】执炬迎风 01

-自我放飞,是甜的,轻松向
-关老师暗恋他弟很多年
-id瞎编的
-ooc

-这一天,周疏桐的手机忘在了床头柜上。

1
那次是关宏宇披着他哥的皮出差。
周疏桐被他赶去洗澡了,他拿着手机走到窗边正想给关宏峰汇报情况,冷不丁“叮咚”一声吓了他一跳。低头看发现是小女警的手机躺在床头柜上,屏幕亮着,显示了一条新消息:“苍雪白狼喜欢了您的文章【周关】……”

什么玩意?周?关?我吗?

要是关宏峰的话估计看见了就看见了,他懒得了解闲事儿。然而这是关宏宇,好奇心旺盛并且从来不知道作死俩字儿怎么写。他弯腰就把手机拿起来了,飞快地按平时记住的密码解了锁。

关宏宇此时还不知道十分钟后的自己恨不得以头抢地自戳双目。他带着好奇和兴味的笑容点开了这个红红的英文名称app。

“周巡把他的前队长按在了床上,俯下头去一点点用牙扯开平日里规矩的扣子。关宏峰发出了低低的呻吟,整个房间弥漫着浓郁的性味。”

“周巡!周巡你他妈敢死!
关宏峰视线一片模糊,眼泪大颗大颗地砸在周巡染血的脸上,他多希望这人还能跳起来像往常一样活力四射地查案,或者就仅仅是和他拌嘴也好,可是周巡明亮的眼睛已经永远不会睁开了。”

我操。关宏宇笑容渐渐凝固。
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周巡会把我哥按在床上?我哥还抱着周巡哭?
那个场面,关宏宇光是想想都觉得自己要尿了。

周巡还明亮的眼睛?活力四射地查案?
关宏宇想起周巡一个飞扑把嫌疑人按翻在地,又踢又踹地拷上警车,忍不住拧了拧脖子。

他不想看了,可这手不听使唤,一个劲儿地往下滑屏幕。于是接下来的七分钟里关宏宇看到了他哥怎么和周巡爱得死去活来,怎么为周巡殉职一夜白头守了十年寡,怎么发现那丫是假死,然后和他抱头痛哭,还哭着哭着就滚到了一起。
中间还有好几段汁水四溅的床戏,关宏宇铮铮男儿硬是没敢点进链接。

周疏桐洗澡出来发现关老师站在窗边,整个人都散发着迷茫无助的气息,看她的眼神无比复杂。
卧槽,手机忘在外面了。他不会看到了吧。

“关老师?还不睡?”周疏桐怯生生地问。

关宏宇早在她水声停下的时候就把手机锁了屏放回原位,只是再也无法用从前的目光看这位人民警察了。

“啊……嗯,就睡了。”
关宏宇恍惚地上了床,恍惚地想,现在的小女孩脑子里都是什么玩意?

关宏宇失眠了。

2

关宏宇觉得哪里不对。他越想越可疑,周巡不会真的对我哥有什么非分之想吧,万一有可咋办,我哥哪打得过他啊,他只要一个擒拿再随便接个什么就能放倒我哥了。卧槽去他妈的放倒,不能再想下去了关宏宇,你要相信人民警察的道德操守。

但是我哥都离队了,周巡还把他找回去做顾问干什么?

关宏宇自己在家,蹲在沙发上咬指甲。

周巡这是想近水楼台泡我哥啊我操,我说他总往我们家
跑!明知道我哥单身独居!哇呀呀呀这孙子果然对我哥有想法!还有事没事就来找我哥!自己抽不出来身就让小周盯着,控制欲真是太强了,周巡这个混球……

关宏宇满脑子都是最近看的几篇黑化囚禁,整个人都不好了。

关宏峰疲惫地回到家,推门就看见弟弟焦虑地走来走去,一看见他就像个狗熊似的扑过来这儿闻闻那儿翻翻,简直想把他哥里外检查一遍的神经病样儿逗乐了关宏峰,他任由弟弟在他脖子里拱来拱去,一边摘手套一边问他:“你找什么呢?我身上没有花。”

关宏宇双手把住他哥的肩膀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地说:“哥,你……你不喜欢男的吧!”

关宏峰愣了一下,眼底倏然划过一道流光。他眨了眨眼,抬手摸弟弟的脑门:“你怎么了?发烧了?”

关宏宇本来只是试探一下,他认为他哥早就和破案结婚了肯定没得问题,只要堵住周巡孙子,就能从根本上断绝这个可怕的可能性。然而刚才哥哥眼里稍纵即逝的的那种东西让他害怕了。
我操,他竟然心虚了,不会也对周巡有点意思吧。

关宏宇心里爆炸了,勉强维持镇定。

“那……那什么哥,你的决定做弟弟的肯定是支持的,但是,但是吧,你也得差不多点儿啊,不能……不能……”
他说不下去了,为什么他要和他哥在玄关谈这个?一会儿他甚至还得披上皮去见周巡,关宏宇自从213之后第一次不想面对这个世界。

关宏峰皱着眉拨开他的手,边换鞋边把围巾摘下来。
“你今天自己在家受什么刺激了?问我这个干什么?”

关宏宇心想我操我哥还紧张了,他竟然追问了一句,这里面绝对有问题妈的,不会他俩已经干了点什么了吧,啊啊啊啊关宏宇停下来!住脑!

他越想越觉得恐怖,一把抱住关宏峰,闻着哥哥身上清冽的味道,不禁悲从中来。
“哥啊——老子精心看了几十年的白菜啊——怎么就让周巡这野猪给拱了啊呜呜呜呜——”

关宏峰不愧为名震津港的老刑警,很快就抓住了重点,他拎着关宏宇脖子给他扯开,啼笑皆非:“和周巡有什么关系?亏我还以为你知道了。”

啊?
关宏宇手还搭在关宏峰身上,没反应过来,呆呆地追问:“什么知道了?知道什么了?哥你没和周巡处对象吧?”

“我看你还没睡醒。”

二十分钟后挨了揍的关宏宇躺在沙发上边哼哼边给关宏峰坦白来龙去脉,还摸出自己的手机,给他哥展示这个害人的app。

他惊恐地看着他哥滑到订阅栏,点进了双关tag。

卧槽。



-tbc

请周关周的朋友们不要骂我我没有恶意
野猪周巡:好无辜。

评论(12)

热度(82)